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嘉義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雲林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

處于人生低谷的你,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文/Kris  1、  因為那篇自律的文章,微信后臺收到了很多咨詢留言。  不論是關于求職、減肥、考試、或是培養自律習慣,大多數朋友們都會加一句——  我想擺脫目前這個低谷期。  說實話,前半段問題,我可以講講自己的經驗,但后半段,關于擺脫低谷期,還真不敢妄言。  我們都說,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那些風光無限、站上人生巔峰的男神女神,鬼知道他們都經歷了些什么,更何況我們這些普普通通蕓蕓眾生?  仔細回想了自己的所謂人生低谷,那些看似望不到盡頭的暗淡歲月,最后都咬牙挺過來了。  把自己曾經用過的方法整理一下,試一試,說不定對你也有用。  2、  首先,  必須做好心理建設,而且是三重心理建設!  第一、誰都不可能一路向上,誰都會經歷人生低谷。  說的是你要把人生低潮這件事看得淡一些,人在情緒失落的時候很容易把自己逼到一個死胡同,鉆牛角尖。  越是低落,就越容易想不開,有項研究說,完美主義者患抑郁癥的比率非常之高,我想可能就是因為那些追求完美的人無法忍受自己也會低落這件事吧?  第二、低谷不會毀了你。  換句話說,你已經是最低谷了,已經是最爛了,那么,費時耗力地糾結自己的低谷時期真的沒什么卵用。  你考試失敗、求職失敗、婚姻失敗,簡直就是個世間超級無敵倒霉奇男子,但又能怎樣?如果這是最黑暗的階段,那應該不會有更黑暗的時候了吧?  那還有什么可怕的,因為最可怕的已經很快會過去啊。  注意邏輯順序,首先你要看淡低谷這件事,接著就要看淡低谷這件事對你的影響。  第三、低谷,意味著你無論怎么走,都是向上爬。  其實就是所謂的“鍋底法則”,很簡單,你已經在鍋底了,所以無論做什么,都在向上爬,即使站著不動,那也僅僅是維持原樣而已。  3、  其次,  三重心理建設搞定之后,你需要做三個改變。  第一、什么都別做  最開始,最重要的改變,就是什么都別做。  不要逼自己,只需要靜靜的待著就好,既然低谷不會毀了我們,那我們就靜靜地待著就好。  其實,什么都別做,是在為之后的改變而蓄力。  什么都別做,就是讓自己放空,杯中水倒盡,再去求新源。  第二、做一點點微小的改變。  只是一個微小改變而已,不用多么宏偉,多么復雜,也不用寄望這件事能徹底讓你從低谷中爬出來,這只是給自己點亮一盞小燈而已。  可以買一條購物車里放了好久的裙子,或者看看那部放在電腦里好久卻沒看的一部電影,也可以把那個煩人的衣柜徹底整理一遍。  相信我,一個微小的改變,是撬動自己的開始。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第三、給自己一個月的期限,設定一個自己最希望實現的目標。  關于這條,可以參看之前的自律的文章:30天,如何變成一個超級自律的人?,方法論是一樣的,這里不贅述了。  之后,循環往復。  4、  最后,  改變的過程中,你可以借助的三種力量。  第一、釋放自己,向親朋好友傾訴。  本科時候的一個同學,大一開始就準備ACCA考試,他的大學基本都是在自習室圖書館中度過的,但到了大三下半學期,考證的壓力加上期末考的壓力,再加上他和同宿舍同學的一些小矛盾,他一下就快要崩潰了,整夜整夜睡不著覺,甚至想過輕生,沒錯,他得了抑郁癥。  我和他就是在這個階段偶然間一起踢了一次實況,倆人球技不相上下,我就經常約他一起。一來二去,倆人越走越近,他也開始說他的困擾,我就在邊上罵他自尋煩惱,無端胡鬧。  沒想到,他被我罵得全身酸爽。  后來他和我說,他當時的抑郁癥其實挺嚴重的,但是跟我傾訴之后,感覺找到了一個出口,把壓在心里的東西全倒出來。  所以,低谷時,訴說就是排解苦惱。  第二、讀書和運動是走出低谷的最佳手段。  都說了,要么讀書,要么運動,要么去死。  之前提到過的前萬科高層毛大慶,正是因為跑步才逐漸擺脫了失眠、抑郁的困擾。  他是這么講跑步與抑郁癥的:  “2012年因為市場不好、壓力、酗酒等很多原因,讓生活節奏出現了紊亂。整個人的生活狀態非常糟糕,不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陷入了惡性循環,還被醫生診斷出了抑郁癥。”  “后來在郁亮等人的推動下開始跑步,堅持幾個月之后發現自己的精神狀態都變好了,整個人都快樂起來了。通過馬拉松能感受到很多體育文化和人文的東西,還可以游歷不同的地方和城市,完成其他許多事情。”  “很多事情開始都是失敗的經歷,不知道為何最后就成功了。跑步對一個人的改變很大。感悟就是很多事情都要去試試。現在這個事情,現在不但是我能搞體育,而且我還推動別人干這個事。44歲也可以去跑步,46歲也可以去創業。沒有什么不能干的,自己去體驗吧。”  第三、和別人比慘。  這點是我自創的邪門歪道,各位謹慎使用哈。  其實就是去網上搜各種悲慘的社會新聞,相信我,都不用半天,你就會慶幸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記得當時本科大三的時候很迷茫,學生工作很累,學習成績又很差,覺得自己簡直糟透了。但無意中看了一個貓撲還是天涯的帖子之后,覺得我的人生簡直是太美好了,哪里有那么多的不順和抱怨。  和別人比慘,相信我,通常你都比不過。  5、  泥潭沼澤固然恐怖,但盲目掙扎反而失去了求生的可能。  其實,最可怕的不是低谷本身,而是你陷入低谷而不可自拔。  不要問什么時候才能走出低谷,什么時候才能變得快樂,  因為,通往理想生活的路是從腳下開始的。  我們已經跌到谷底,往哪里走都是向上爬。 25條勵志格言:低谷,往往是人生轉折點 八一八你在人生低谷有多慘? 什么樣的能量才能支撐一個人走過人生的低谷和迷茫 你生命中的低谷是什么?你是怎樣挺過來的?分頁:123

讓職場人受益匪淺的10句話    職場如戰場,在職場里面都會有一些潛規則,都有一些“千萬不能做的事情LIST”,這些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有一些大家不知道的事情,對于這些事情公司不會明說,但是這將會成為你晉升、漲工資的一個標準。    首先,說明一下我不是HR,但是由于我的工作性質,我了解到很多老總或領導們的真實想法。而且08年的時候讀過一本叫做“公司絕不會告訴你的50大秘密”(韓文版),今天發現中文版也出版了,當時看的時候覺得這本書真是寫出了公司不會告訴你的一些內部潛規則,下面我要跟大家共享的“公司絕不會告訴你的20大秘密”是根據這本書的內容還有加上我個人工作經驗的感受總結出來的,或許對你們有用,或許更多高手加入進來,能給一些職場新手提供參考。    1、入職時的工資高低不重要,只要你努力工作你會得到相應的待遇    我估計幾乎找過工作的人都聽過這句話,當我們確定被聘用跟公司談工資時,他們都會說“如果以后你業績突出、努力工作,你的報酬也會相應增加的”,特別是當第一次找工作的時候大多數人會相信這些話,但是千萬~~別相信。    剛入職時,你的工資就是你的全部(當然有一些崗位,比如銷售或彈性工資的崗位除外),而且你入職以后大部分待遇都會跟著你的工資而浮動,工資調整也是按你目前的工資乘于一定的百分比,保險、公積金也跟工資有關系,當你的基本工資低的時候你今后的報酬增長空間也不大。    所以,找工作時千萬不要心軟,多爭取一些基本工資,因為這是你的所有。    我第一次找工作時就是犯了這個錯誤,當時心軟沒要求更高的工資,當時覺得基本工資比別人低幾百塊錢無所謂,但是后來才發現它有一個杠桿作用,盡管以后每年你工資漲幅比別人大,但是工資還是比別人低。    比如你入職時的基本工資為4000,第二年漲幅為20%(一般的企業極少數人能漲20%),那第二年工資為4800;如果你的同事入職時基本工資為4500,第二年漲幅為10%(一般漲幅),那他第二年工資為4950。    是不是看到差距了?請記住,入職時工資就是你的全部,一定不能心軟。    2、人事部不是你的傾談對象    我在公司看過很多員工找人事部經理談話,而且人事部員工可能會定期找員工談話,問員工在工作中有沒有遇到什么問題?有沒有人事部需要幫員工解決的事情?    但是請你記住,公司人事部并不是你的傾談對象,人事部的首要任務不是去幫助雇員,而是保護公司利益不受雇員損害,這才是最為重要的。可能很多人認為人事部門是自己的朋友,有時甚至連對公司、對老板的真實態度都會告知于人事部門。(如果你經常這樣的話,我可以肯定的說,你會跌得很慘,而且不會有人告知你原因的)    無論人事部的人員表現得何等友好,你均要認清,你跟他們的談話內容,他們必然會與決策部門分享這些信息,例如你的老板、經理、主管及首席執行官。人事部門的職責就是(有時也是合法的)告知公司決策部門你那些所謂的“秘密”。    比如你不喜歡你目前的工作內容、或與老板的關系處理的不好,你千萬不能找人事部抱怨,你應該直接跟你的老板溝通。可能當時談話時人事部的員工會給予同情,說自己向自己的上司反映這個情況,但是大多數情況下人事部門會將你與他們的對話原封不動地轉達給你的老板,而你的老板對此是絕對無法原諒的,出現問題首先不去找老板解決,而是直接找到人事部門,這樣你的處境就很被動了,有可能被迫離開公司了。    3、你的能力并不能確保你的安全    很多公司在招聘員工或對外宣傳時說我們公司注重員工的能力,提倡員工能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確實有一些公司是提倡創新的,但是極少數,大部分都只是打打口號而已)。對于剛入職的員工來說可能都會有一種心理,那就是向同事或領導展示你的才華、展示你的能力,但是請注意:公司或你的領導倒希望先看到你的忠誠,而不是顯擺自己的能力。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這個并不重要,如果你一貫展示你的能力,很有可能上司覺得你賣弄小聰明、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人,或他會感受到威脅,如果他認為你在威脅他的位置,他才不管你有多聰明,他寧愿要一個愚笨但對自己忠誠的人。    所以,當你剛入職或剛調到一個新部門的時候,千萬不能先自作聰明,你首先要做的是熟悉環境熟悉上司同事的性格,即使你是一個專家也要先擺低姿態,當然必要的是關鍵時刻也需要顯示自己的能力,讓別人覺得你是深藏不露。    韓國有一個俗語說“要想讓婚姻生活幸福,就要當3年聾子,3年啞巴,3年盲人”,因為以前在韓國婆婆對媳婦很是虐待,你必須是裝聾作啞才能熬過去(當然現在已經不是這種情況了),我說這個的目的是新來乍到,你應該學會作啞裝聾,剛開始多聽、多學,聽到閑言碎語要裝聾。    4、報銷單是公司測試你的一個工具    看到這個題目或許你會納悶?報銷單也能測試員工?是的,我們平時不以為常的報銷單也是公司或領導測試你的一個工具。    大部分公司都會有月底報銷(餐費、交通費、電話費等)或出差報銷吧?    你讓你的領導在你的報銷單上簽字的時候,他有沒有說過什么?或他有沒有做過什么表情?請注意,其實大部分情況下領導們都會看你報銷的金額,而且如果他們愿意的話財務部門可以隨時提供每個人的報銷明細。    以前看過一些在公司里面貪小便宜的人,餐費、交通費里總是放著一些自己私人用的(而不是為了公司業務)費用,或許這些費用只有100元,但正是這些小錢會壞了你的前程。    我認識的一個老板跟我說過這樣一句話:“某某員工哪天報了業務餐費,但是那天明明是我付款了。”或許這位員工太大意了。    但是我認識的老板當中也有一些人,他連你打的票上面的時間也核對,然后把屬下每個員工的每月費用都記錄下來,或許你報銷的時候他可能不會說什么,但是到時候你丟掉的并不僅僅是金錢。    5、在工作場合中透露私事很危險    現在我們大部分人有太多時間跟同事一起過,我們跟同事在一起的時間有時甚至超過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這種情況使我們有時分不清公事和私事,有時候覺得跟同事的關系像親人一樣,跟同事分享自己的私事,孩子養育問題,個人健康問題,經濟上遇到的一些困難等,但是請記住,職場就是職場,你這樣做很危險。    我的一位同事經常在工作場合說他兒子現在是青春期,跟我們描述怎么怎么叛逆,由于兒子的叛逆,每天回家以后家里的氛圍都很緊張,有可能他是想通過傾述減少來自家庭的壓力,但是最近公司開始了一個重大的項目,他一直以為自己是最佳候選人負責這個項目,但是結果令人意外,公司領導層選了其他人選,為什么呢?因為公司領導層覺得“他家里的事情已經夠多了,估計他沒有余力做這么重要的項目”或講得更冷靜一點就是“你連自己家里的事情都解決不了,你還能負責這么重要的項目嗎?”    如果你自己身體不太好,不需要把自己的健康情況告訴同事或上司,因為對上司來說你不健康說明你不能百分之百投入或有可能影響工作,這樣你的上司會不安,他甚至會提前想對策或再額外招人,這樣的話到時候即使你的身體恢復了,你有可能會面臨失去自己位置的尷尬局面。    6、如果你與老板作對,必然會被逐出公司大門    在公司里有一個對你產生很大影響的人,如果沒有他的支持你不能得到公司的認可,晉升也很難甚至有可能丟掉你的工作,他就是你的頂頭上司。    或許你的上司沒有你聰明、沒有你能干,你或許對他并不服氣,但是請記住,他就像是一個守門人一樣,你想繞開守門人,但最終的結果是你也失去了給你敞開的一扇機會門。或許你覺得如果你自己足夠有能力,公司領導層會讓你繞開你的上司直接讓你晉升或給你另外的機會,但是不要做白日夢了,公司往往會站在你上司的角度想一個組織的穩定性,跟自己的上司斗99%受傷的都是你自己。    或許你的上司能力沒有你強,但是既然他能上升到那個位置就說明他必然有一些其他方面的能力,領導力或組織管理能力或對公司的忠誠,當上司和你產生沖突時公司會站在你上司這一邊,請你記住這一點。    我的一個同事很有能力,當他調到一個新部門的時候發現上司根本沒有能力而且往往做不了決定,所以很多情況下他繞開自己的上司直接跟總經理溝通,而且在業務上總經理也認可了他,這讓他很得意以為自己能力強上司不能拿他怎么樣,但是有一次,上司說他工作太辛苦了,讓他去馬爾代夫休假(公司出錢),當他從馬爾代夫回來以后發現,他不在的時候公司發了一個人事調令,把他調到一個無關緊要的部門。    所以,不管碰到什么樣的上司,如果你還想呆在這個部門,呆在這個公司,你需要配合你的上司,這樣他會幫你打開一扇機會的門。    7、按了發送鍵? STOP~~公司郵件很危險    如果我說你用公司郵箱收發的郵件都被你的上司所看到,你是不是覺得天要塌下來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說明你很光明正大。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公司或上司能看到你的郵件,而且公司也絕不會給員工發個警告,說要注意互相往來的E-mail,如果你用公司郵箱給朋友發私人郵件,或跟同事用郵件談論上司或公司的政策,一定要睜大眼睛看一下:公司郵箱很危險。#p#副標題#e#    (1)你利用公司郵箱收發郵件時,你一定要想著有可能公司某人正在看這封郵件,因為真的有些公司會定期檢查一下郵件內容(當然是不告知于員工的情況下),我不知道之前我任職的公司是不是也這樣,但是我聽過一些國際知名公司會定期查員工的郵件。    (2)郵件會永遠留在公司服務器:你或許不知道,就算有些郵件發完了你后悔了馬上刪除了,可能在你的郵箱里面是已經沒有了,公司服務器永遠記錄這封郵件的。    (3)按發送鍵的時候一定要三思:你或許通過郵件給人事部或你的上司提一些建議或者對公司制度做一些評論,一定要注意,這些郵件在一些重要時刻會成為呈堂證供,很多情況下往往對你不利。    在公司里面我經常收到一些群發的搞笑郵件,如果以前你給同事群發過這些郵件,我建議你以后不要再發了。因為你經常發這些會讓別人覺得你整天沒事做,所以才發這種郵件。或許收到這些郵件的他(或她)把這個郵件轉發給一些領導了,或許他也是為了讓領導搞笑、高興,但是領導們可不會這么想,你在領導的眼里會變成整天無所事事的人的。    8、如果遇到新上司要積極配合他    現在的公司經常會發生人事變動,一般來說遇到新上司屬下的員工都會有一點被別人侵入的感覺,特別是當你和前任上司關系非常好的時候這種感覺更強烈。但是如果你想在公司繼續混下去,你要盡快配合新上司,熟悉他的工作作風。    很多時候新上司赴任以后下屬員工都期望新來的上司適應部門原來的工作方式,但是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的,大部分新上司都會對目前的工作方式進行變更,這種時候千萬不要帶頭抵觸或提意見,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這時候你要做的是積極配合他,如果別的員工有不滿情緒,你應該要中間周旋一下,這樣新上司會覺得你是站在他這一邊的,這個第一印象特別重要。同時,新上司剛來時,你覺得新上司還不懂部門的情況,所以就出面給他一些忠告或建議,就算你是為了新上司好,千萬不要提忠告或建議,這是一個禁忌。如果他主動問你,你可以說,但是~~這種時候也盡量說事實,不要涉及到你個人的意見或負面的信息,你要讓你的上司根據這些事實自己做出決定。況且新上司問你的意見或建議,是想測試你們的忠誠,想知道你們對公司或同事的真實想法,這很有可能是一個圈套。    在這里你要記住一點的是,新上司來了熟悉業務的時候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表現自己的機會,記住,少說,默默配合新上司的工作,他會把這些都會記在心里的。    9、我努力工作公司會給我加薪?No,你必須要求!    對于工資,公司和員工之間永遠都不能達到雙贏,很多人對自己目前的工資并不滿意。那么怎么辦呢?等著公司給你加薪?很多人認為如果我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出業績了,公司肯定會給我加薪,是的,公司會給你加薪,但是~~加薪的幅度肯定不能滿足你的期望。    我在公司里看過很多案例,很多人都幻想“到時候”公司會給我加薪,或害怕自己提要求以后老板有什么想法所以不敢提出來,但是如果你不敢提出加薪,公司給你的可能就是一個平均值或略高于平均值的薪水,它不是你所期待的。    當然你想要求加薪,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的“價值”,而且必須是站在公司的角度想,如果公司認為你沒有“加薪的價值”還提出要求,那你很有可能會被裁掉的。    (1)證明你的“價值”:如果你在公司整天無所事事,那公司肯定不會給你加薪的,在要求之前你必須要證明你的“價值”,讓你成為公司不可缺少的人才。    (2)提要求:像前面所說的一樣,公司每天都想著怎么削減成本,如果你不要求公司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除非你要求了,公司絕不會自愿給你漲很多工資的。不要想著哪天會出現奇跡,如果你覺得你有價值,就要求吧,如果上司認可你,他會傾聽你的話語的,并且千萬不能讓你老板成為你的敵人,交流的最后一定要強調我還是尊重你的決定,因為有些時候由于客觀的原因老板也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3)不要威脅上司:如果你還想待在公司,在要求加薪時,千萬不要威脅上司,比如不加薪就離開公司或跟上司說謊說已經拿了別的公司的OFFER等,你的立場必須是“我很喜歡這個公司還有目前的業務,但是我覺得目前的工資跟我實際做的工作有差距,我希望工資能體現我的價值”等,你威脅的結果很有可能是得打包走人。#p#副標題#e#    (4)不要抱怨:即使最后的結果不是很好,比如不給你加薪或加了很少一部分,通過主動出擊你可能明白了自己的短處或老板對你的看法,也讓老板明白了你不滿足于現狀。如果你沒有打算離開這個公司,你就要現在開始彌補自己的短處或提高自己的業績,下次再用更強烈的事實來證明,可能這次沒有成功,但是你離下次成功就不遠了。    我知道跟老板提加薪要求很難,因為你害怕“如果我要求提工資,老板會炒我或以后他對我不給好臉色怎么辦呢?”,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那些你想像的最壞的情況并沒有發生,大多數是happy ending。而且即使有一些副作用,公司或老板很健忘的,因為如果這個公司的OWNER不是你上司的話,錢不是從他口袋里出來,過一兩個月他就會忘掉這件事情的。    這個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因為我曾試過。    10、加薪必須要求,那晉升呢? NO,千萬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既然說加薪必須要求,那晉升呢?這個千萬不能要求,一旦你申請或要求晉升機會,它就會與你失之交臂,晉升不是要求的,而是上司通過認真考慮之后給予你的。    上司還沒有確信你能不能成為管理人員之前你先要求,這就像是你不從大門進,而是要跳過墻進到內部。因為如果上司還沒有確信你是一個當領導的料,但你先提出來,他會覺得你還沒有成熟或認為你比起公司的利益更在意自己的私利。    領導們在決定晉升人選時除了業績、工作能力之外,還會考察很多其他能力,比如領導能力,組織能力,對公司的忠誠度等,而且作為管理人員應該要沉得住氣、該謙虛的時候需要謙虛,你事先提出來會破壞你的形象的。    難道要坐等嗎?當然不是,你可以主動負責一些重要的項目、要提出幫助其他部門面臨的棘手的項目等,一定要抓住機會讓上司看到你的能力,看到你的熱情。分頁:123

羅蘭:人間能得幾回聞  經常與朋友們在聊天時談起我的所學與所用。我總是說,我枉費了10年功夫去學鋼琴,和更多年的感情去愛音樂,但我現在卻未正式用到音樂。當初真該聽我父親的話去讀文學系,反可使現在的自己充實些。  不但心頭一直有學非所用的慚愧感,而且一直以為自己當初愛上直樂是一種自作多情式的“盲戀”。以為自己或許真不該去愛上音樂,而且先天也缺少這份條件去愛上音樂的。  事實也是如此。近20年來,我很少關心音樂;家有鋼琴,也毫無興趣去彈舊調。只因自己認為已經了悟音樂非我所愛,乃“放開手,隨它去”了。  直到有一天,偶然下班早歸,打開電視機,看到中視的“少年音樂會”節目。當片頭字幕映現當天的課題“什么是古典音樂”,以及由大指揮家伯恩斯坦(LeonardBemstein)講解,看到“講壇”上浩大的樂隊陣容,并由樂隊奏出那堂皇的主題時,我才從那不由自主的激動中豁然了悟——我還是喜歡音樂的。而且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是愛音樂的。但愛盡管愛,在沒有辦法得到足夠的音樂教育的情形之下,大家也只能做做音樂愛好者而已。  請想,我們那時何來如此偉大的教學方法?何來如此淵博不凡而親切無比的教授?那是伯恩斯坦啊!是我們從唱片套上看到他的大名便肅然起敬的伯恩斯坦啊!而他就在颶尺距離的熒光幕上,滿面和藹的用極平易的語匯給現場臺下及電視機前的少年觀眾們講“什么是古典音樂?”“‘古典’一詞用得恰當嗎?”“以什么來取代它才更好呢?”“是‘嚴肅’嗎?是‘古老’嗎?還是什么?”最后他把它解釋為Exact,意思是正確、準確,絲毫不爽,是一種必須盡力體會原作者命意的音樂。其間并列舉爵士音樂、流行音樂、民謠,來與古典音樂比較。從孩子們所了解的、近在身邊的常識,來分辨古典音樂和其他音樂有什么不同。這種深入而淺出的講法,是一定要真正,“精通”的人始可做到的。  當地面對觀眾做這些解釋時,其輕松的態度,使你覺得他親切似父;而當他背向觀眾時,指揮棒輕輕一動,立刻那龐大的樂隊就應聲奏出他所要的那一章、那一節、那一句。其起落的準備。音色之柔美,真是如同經他那一支細細的魔杖“點化”出來。那一種令人膜拜的權威感,以及伯恩斯坦本人對音樂的那一份由衷的崇敬與虔誠,使你覺得他莊嚴似神。  就因為他對音樂的了解有如此不凡的深與透,所以他才能得心應手地隨便摘出某作品中的某章某句來為他的講解做為實例示范,才能把一般人認為嚴肅不可企及的古典活化為親切平易的教材,才能如此舉重若輕地顯示了音樂的靈魂之美。  他從古典音樂之父的“老巴哈”講起,把他那古老的賦格曲形式,用短短的幾句話,配合上樂隊幾個樂器的示范演奏,生動地講解出這里是一個樂句;那里又是一個樂句。某一種樂器在某一個音度上出現,又怎樣如百川歸海地匯合在一起。這樣就把在我們耳中聽來莊嚴古老的賦格曲如此輕易而帶有感情地分析清楚了。再想起我們以往學音樂時,看著講義上那割裂的譜表,以艱深難解的翻譯詞句,“干”講賦格曲的結構。讓我們憑空去想象那多少度、多少音程、多少小節,像作數學題一樣的去算。而還是越想越想不出那中音提琴、小提琴、大提琴,怎樣和木管樂器亦步亦趨地歸在一起。真難為我們在考試的時候還要答對“賦格曲的形式如何”呢!  接著,他講海頓的音樂,那位童心不混而又非常好命的音樂家,寫過那么多快樂流暢的樂曲。我一直喜歡海頓,覺得他輕松風趣,不像老巴哈那么莊嚴,也不像貝多芬那么固執。但我直到這天,才真正聽到他的一○二號交響樂的動聽處。才真正了解“驚愕交響(www.lz13.cn)樂”何以那么風趣。如不是伯恩斯坦的解釋,如不是他和他的樂隊對音樂如此之熟極如流,我仍然沒有機會去認識作曲者對樂器的運用是何等的奇妙。  從巴哈、韓德爾、海頓、莫扎特,講解到浪漫樂派的貝多芬,演奏了貝多芬的“愛格蒙特序典”,這一課什么是“古典音樂”就在輝煌的樂聲中結束了。為時1小時又10分鐘。在這70分鐘的時間里,我完全忘了身邊的一切事,忘了自己是個“不再喜歡音樂”的人。我嘗到了自己在多年前第一次聽到古典音樂時的那份激動。正如伯恩斯坦所說的他聽莫扎特音樂時的那種感覺,那種發自內心的感受。他說那是“既想哭,也想笑”,但又“既不是想哭,也不是想笑”的那么一種由衷的激動。這激動,只有當你心懷萬種復雜情緒,連自己也理不清,卻被一位知反一語說中時,那既感傷又喜悅的知遇之情,大致有點相像。以前,每聽到真正豐美的和聲時,都會有這種猝不及防的、發自內心的激動。但好久以來,我都未曾如此了。直到這天,聽到伯恩斯坦的解釋,和他指揮演奏的這些音樂。  當然,我不曾忘記這只是一堂講解而非一場演奏,所以這才有一份特殊的輕松與親切,才更易于深入地去體嘗吧?  這樣的教育節目,真是人間能得幾回聞!真是現代人的福祉(當然我們是借了人家的光,這是中視自美國購進的影片)。想想現在的兒童,能有世界第一把交椅的指揮家伯恩斯坦做他們的老師,能有世界第一流的樂隊做他們的活動教材。(看看那些禿頂的老音樂家,乖乖地在伯恩斯坦指揮之下演奏的樣子,你會覺得自己是多么神氣!有這樣天賦不凡的人們來為我們服務呢!)他們能在短短的70分鐘時間里,了解被多數人視為可望不可即的古典音樂的精義;認識200年前的音樂大師的面貌和心靈,聽利昂貴的音樂(這樣的音樂,如買門票去聽,怕沒有幾個人買得起呢!不但如此,還附帶的聽了伯恩斯坦大師學黑人爵士歌手唱歌,和他在鋼琴上隨手表現的技巧。那鋼琴在他手下像玩具一樣的聽話)。你說,這樣的門票,即使再貴,你又到哪里去買?而美國的少年們就可以坐在家里的電視機前,輕易地享受到了(我們居然也有機會享受到了)。  有如此的音樂教育環境,愛音樂的人又怎么會放棄他們的愛好?  再檢點自己過去做音樂學生時,大戰剛過,滿目瘡痍,教材貧乏,師資缺少,不改行又做什么呢?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彩兒 羅蘭:談零食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嘉義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保養首選-潔森工坊台中烏日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深度清潔您的戴森吸塵器

arrow
arrow

    s66yjj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