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下雪天的唯美文案 1、喜歡下雪的原因大概是那天我路過你身旁的時候,你圍著白色的圍巾,干凈利落的頭發,陽光剛好落在你身上,然后對我笑了,大概就是在那一刻心動了吧。 2、每個寂寞的雨天和有鳥飛過的深秋,都在樹干上留下痕跡變成年輪,然后在下雪的日子里等待一頭雙眸如湖水般的鹿。 3、下雪了,卻發現雪根本沒有我的心冷。 4、雪花像潔白的花瓣,像滿天飛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歡下雪天了。 5、我希望下一場雪來之前,有重新愛人的勇氣,才發現,我的城市,不會下雪。 6、這樣大的雪,這樣的深夜里,不知道為什么突然想起,從來,沒有,跟你一起,經歷一場雪。 7、我探出頭,看見窗外那純潔的雪花飄落,又是一場輪回的結束,一切又回到遠點,開始…… 8、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深冬下雪時,溫一壺酒擺一盤棋,一手攬貓一手落子,一抬眼,窗外剛好燃起煙火。一回頭,恰好你的目光看向我。 9、我看見,下雪了。我好開心。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站著看。 10、只有雪才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純潔。 11、沒有愛的人,身邊縱然熱鬧蜂擁,終是寂寞不去,有愛的人,天涯浪跡,穿風踏雪,卻從不曾孤獨。 12、想和你一起度過這個冬天,可我不敢告訴你,怕你同意了,我會貪得無厭的想你陪我一起度過余生的每個冬天。 13、冬天,我愿和你雪中漫步,不為浪漫,只求一路到白頭。 14、雪下得那么深,下的那么認真! 15、屋外,北風呼嘯著,白色小精靈在我的身旁飛舞,像是在歡迎我走進了它們的世界。 16、你站在雪地里朝我笑,漫天大雪輕盈飛揚,那是我見過冬日里最溫暖的的笑容。 17、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老鼠,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在一起,即使大雪封山,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18、我想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能跟心愛的人一齊看場雪。 19、忽然下的一場雪飄的那么純潔,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冰封了愛的期限卻讓痛成為永遠。 20、秋天的思念,一葉一葉地飄落,冬日的雪花,一片一片地翩躚,對你的愛,凋落又萌生,永無止境地輾轉在流年。 21、終于等到了今年的第一場雪,愿每一對情侶都可以從下雪愛到大雪,從大雪愛到雪化,從雪化愛的水,從水愛到冰。愛情比冰堅強,比水柔情,比雪纏綿。 22、想送你貂袍驅寒太昂貴了;想送你豹皮保暖太難買了;想送你棉襖增溫太寒磣了;所以我想送你最真誠的祝福最實在了;大雪節氣到了祝你萬事順利安好了心情舒暢最美了! 23、你是千堆雪我是長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24、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 25、此刻,我感到無比寒冷。不是因為天空降下的冰冷無情雪,而是因為,那使你轉身的無情的心。 26、借我一刻光陰把你看得真切身后花開成雪光里不凋謝。 27、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好美啊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后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28、曾經,我們約定一起沐浴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雖然第一場雪來得有點晚,但它還是來了,可是你卻不見了,我們的約定被擱淺在了歲月里。 29、下雪天,你背著我一步步的走著。雪花落在頭發上,白白的。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 30、今天,我用雪化心刻下你的名字。今世,我的心已刻滿你的名字。 下雪天的唯美文案 1、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2、我看見,下雪了。我好開心。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站著看。 3、下雪天,多想和你一起走,一不小心就白了頭。 4、秋天的思念,一葉一葉地飄落,冬日的雪花,一片一片地翩躚,對你的愛,凋落又萌生,永無止境地輾轉在流年。 5、雪到來情緒就是一個“暢”憂愁哀傷全都“忘”娛樂滑雪那是個“爽”煩惱郁悶全雪“光”祝朋友:情緒“暖”笑容“靚”! 6、想和你一起度過這個冬天,可我不敢告訴你,怕你同意了,我會貪得無厭的想你陪我一起度過余生的每個冬天。 7、我希望下一場雪來之前,有重新愛人的勇氣,才發現,我的城市,不會下雪。 8、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老鼠,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在一起,即使大雪封山,可以窩在草堆里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9、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白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10、雪下了你不在,回憶都變空白,愛被覆蓋以后,幸福還要多久,才能有人收留。 11、你嘗過雪的味道么,涼涼的,一下子就能透到心里。 12、還記得那一場雪,陪著我的孤單下了一夜,直到心被冰封凍結,再也感覺不到你的出現。 13、最美不是下雪天,而是和你一起路過的白色街邊。 14、雪仍在落著如鹽撒在我的傷口。但我知道這種疼痛是必須的。 15、忽然下的一場雪飄的那么純潔,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冰封了愛的期限卻讓痛成為永遠。 16、想送你貂袍驅寒太昂貴了;想送你豹皮保暖太難買了;想送你棉襖增溫太寒磣了;所以我想送你最真誠的祝福最實在了;大雪節氣到了祝你萬事順利安好了心情舒暢最美了! 17、下雪的時候,一定要約自己喜歡的人,出來走走,因為一不小心,就一起白了頭! 18、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后悔就太遲了。“后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19、雪掩蓋了世界的荒蕪,卻掩飾不住自己的蒼白冰冷。 20、沒有愛的人,身邊縱然熱鬧蜂擁,終是寂寞不去,有愛的人,天涯浪跡,穿風踏雪,卻從不曾孤獨。 21、你是千堆雪我是長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22、稚嫩的如初冬剛下的柔順的雪,稀稀散散融化于心頭。初見雪的欣喜如一見鐘情的你,占我心頭一隅。 23、不知不覺又迎來了一場雪,與去年一樣都是那么的美,只是耳邊少了你的耳語,身邊少了你的身影。 24、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下雪嗎?因為這樣可以和你一不小心和你白頭偕老。 25、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好美啊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后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26、我想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能跟心愛的人一齊看場雪。 27、雪花像潔白的花瓣,像滿天飛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歡下雪天了。 28、綠松上的雪,使孤獨的旅人聽到了圣音。 29、冬天,我愿和你雪中漫步,不為浪漫,只求一路到白頭。 30、這樣大的雪,這樣的深夜里,不知道為什么突然想起,從來,沒有,跟你一起,經歷一場雪。 下雪天的唯美文案 1、走在寒風中,你會覺得刺骨,走在白雪中,卻不曾有這種感覺。 2、下雪了,我的心情很是沮喪,讓一切都凍結在下雪天里不在醒來才好。雪,你就不停的下吧,直到把這個世界淹沒。唉---- 3、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4、下雪了,如果我們不撐傘,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可以一路到白頭? 5、下雪的時候,心痛。下雨的時候,心更痛。因為少了那么一個你。我一個人孤獨的看了一路又一路的風景。 6、聽說,下雪的天氣要和喜歡的人出去走走,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白了頭。 7、冬天的雪,潔白,但是那么的冰冷,萬物蕭條,在這個季節,總是感覺到那么一絲悲涼,生命在這一刻凝固,愛在這一刻結束。 8、下雪了,就要開開心心的堆雪人,然后和小伙伴們打雪仗,這大概是冬天最溫暖的事情了。 9、喜歡看天空的雪旋轉著落下,喜歡雪花落在睫毛上的感覺,也喜歡童話般的世界,也喜歡… 10、下雪了天也越來越涼了。記得照顧好自己挑剔的胃答應我一定別著涼了。我給不了你外套更別說擁抱。 11、下雪天,你背著我一步步的走著,雪花落在頭發上,白白的,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 12、聽說你想看一場雪,我默默攢了一冬天的頭皮屑。 13、下雪,好想變成雪花,這樣就可以落在你得肩頭。 14、只有雪才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純潔。 15、像天空思念大地而降下雪花,像為了與傘擁抱落下雨滴,像我喜歡你卻無法描述。 16、一出家門聽到了久違的斷橋殘雪,心中甚是喜歡。一到下雨天和下雪天就很開心。 17、下雪了吧,沒對象吧,挺冷的吧,沒人抱吧,手挺冰吧,沒人牽吧,傻眼了吧,想脫單吧,傻了吧,穿棉褲吧。 18、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9、下雪了,告訴單身狗們一個好消息,你們升級為雪橇犬了。 20、下雪了,此時此刻,只想和你一起走在雪地中,然后一起白了頭。 21、喜歡下雪天,雖然冷,但是被白雪覆蓋的世界更加澄凈與安靜。 22、醒來,窗外模糊的亮,我以為天亮了,只是下雪了。 23、飛雪帶春風,徘徊亂繞空。君看似花處,偏在洛城東。 24、下雪了…還記得你和我的那場雪嗎? 25、在和你一起在雪地里一步一步走著,我覺得我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人。 26、等你回來的時候,冬天就下雪了。 27、你生在南方,向往遠方,你喜歡冬天,可你生在的南方,只有春夏秋沒有冬天,你喜歡雪,可這里卻不會下雪。 28、純潔的雪,終究是白了我的整個世界。 29、雪花飄飄如你的倩影,雪片晶瑩似你的心靈。漫天飛雪就像我對你的愛,充盈天地。 30、下雪了,那個你你那邊是否也在下著雪,你在雪中是否收到了我對你的思念!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發給對象的溫柔情話文案 一、“明月清風,欲晚的天色,訓鴿的飛聲,寂靜的朝陽,和整日令人困倦的暖意,這所有的美麗加在一起,才勉強與你的可愛平分秋色。” 二、喜歡被寵,如果哪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不小心被人寵死的話,我也一點意見都沒有。 三、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四、我不打算去見那個超級想見的人了,我在等那個,超級想見我的人。 五、你愛我,我會陪你;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這就是傻傻的我,那個在乎你的我。 六、“有什么是你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有什么是你不能的”“我不能沒有你。” 七、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哪怕多看一眼,就會想重新擁有。 八、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我喜歡三月的風,六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我不會愛你到永遠,也不會愛你到你去世的那天,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死的那一秒。 十一、“想要你,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朝朝暮暮。無數次云起云落下,目光所及之處,腦海里浮現的全是你。” 十二、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叫我聽的歌我都覺得有意義,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十三、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只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 十四、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那也不過就是你和我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五、“好想和喜歡的人在黃昏的時候騎著電動車,抱著他,迎面吹來的風里夾雜著他身上香香的味道,我們就這樣穿過大街小巷。” 十六、“喜歡一個人是觀察日記,今天的自己,情緒不穩定。” 簡單甜蜜的情話文案 一、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二、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三、如果總是想見到他,或者一有能見到他的機會就感到很開心,這大概就還是喜歡吧。 四、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五、喜歡你哪有什么理由,你就是理由。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六、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晴時有風陰時有雨,偷走了青絲卻留住一個你。 七、陽光那么好,怎么可以辜負;你那么好,怎么可以錯過。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多看我一眼我就覺得你也喜歡我。 八、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十、喜歡一個人也沒有那么百轉千回,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軟了一下。愿意保護著你,像護著自己一塵不染的真心,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十一、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二、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三、簡單甜蜜的18句小情話“我想成為十七世紀的英國”“為啥”“這樣就可以殖民你的心了” 十四、現在和未來你都是我的,過去的我能占有一點是一點,沒錯,我就是你生命中的那個土匪。 十五、”我有種神奇的魔力,總能找到好看的東西”“比如?”“你“ 十六、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我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唯美走心的甜蜜情話文案 一、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二、你這個小偷,偷走了我的心,無論你去哪,我都會一直想著你。 三、剛遇到你的那天,陽光很好,你笑得也很好看。 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恰恰表達了我的內心。 五、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與你有關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愛的甜蜜,我想你給了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六、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酒,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七、有人認為愛是婚姻,是睡前的一個擁抱,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而我的愛,是想凝望卻又轉移的視線,是想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九、世界那么大,剛剛好是你。以后所有的風雨我們都會在一起,愿你能夠幸福美滿!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后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二、我已見過銀河,仍只愛你這顆星;我已越過沙漠,扔只撿你一粒沙。 十三、真正的婚姻應該是這樣的:從對方的錯誤當中找出自己的責任,攜手前行,共同進步。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我想我是愛你。 十五、即使時間是一粒塵埃,生命總還有你存在。即使歲月把容顏篡改,我的愛始終會在。 十六、生命中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而這一切,只因有你。 十七、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喜歡你一樣喜歡我。 十八、你是永不計提折舊的固定資產,你是永不累計攤銷的無形資產,你是永不跌價準備的存貨,你是我的所有者權益。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已知天命,再不像兒時的樣子,天天掰著指頭盼過年。 但今年和往年不同,內心里對過年還有一點小小的期待:期待庚子鼠帶著疫情快快跑遠,期待辛丑牛滿載安泰快快走來。 因為疫情,辦年貨也一切從簡,很多不怕磕碰的東西都淘寶拼多多網購了,至于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樓下有超市,戴上口罩就可以進去買,隨吃隨買,非常方便。 至于清洗灑掃,也不像往年那樣讓我犯愁了。退休在家,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自由支配。這樣的年,不疾不徐,安安穩穩,又能抽空走走親戚看看朋友,挺好。 臘月二十四那天掃完房子,和先生坐下來沖了一杯速溶咖啡,說起了那年的年。 那是1991年吧?我和先生都在一所鄉鎮學校當民辦教師,寒暑假正在讀函授。當時,民辦教師的工資和當地財政掛鉤,民辦教師的工資按人數均攤,通常也就400元。即便如此,也要等到年底,政府收上“兩項積累”后才能發。那年因為年景差,一直到臘月二十八還沒發放民辦教師的工資,會計說,可能得等到春節后才能發放了。那個春節,我們沒敢買任何年貨。 春節前兩天,我擠出時間回了一趟娘家。母親從場部按人口發放的面粉里,稱出屬于我的那2斤白面,又給我撈了兩棵酸菜;二姐給我割了一塊豬肉。回家途中,我坐在先生的自行車后架上,一邊看著路邊衰草艾艾的連綿沙丘,一邊想著:除夕夜能吃上一頓餃子了,真好! 回到家——其實不算家,只是借住村民的一間土屋,先生提醒我說:咱是不是還得買幾個“二踢腳”或者響鞭呀?是啊,過年了放爆竹,圖喜慶吉利。民間除夕夜放爆竹,有接財神、崩窮氣一說,預示著新的一年好運發財。我和先生翻遍所有衣兜,全部家底兒還不足5元。先生攥著這有數的幾元零錢,到供銷社買了十個小手指粗的雙響、還有一掛小響鞭。 除夕晚上,我包好了酸菜豬肉餡餃子,先生點著了炕邊的土爐子,燒上了水。我們就坐下來等著新年的來臨。沒有電視機,沒有收音機,也沒有手表、電話,唯一能讓我們判斷新年腳步臨近的,是外面偶爾響起的爆竹聲。當遠遠近近的爆竹聲密集地連續響起的時候,我們就斷定:快到零點了!先生戴上帽子,點著一根煙卷,到外面去放爆竹。我在屋子里,一邊把包好的餃子放進爐子上的小鐵鍋煮著,一邊側耳聽著外面的動靜,期待著先生點燃新年的希望。新的一年,我是多么希望我們能“民轉公”、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掙上和別人一樣的工資、過著和別人一樣溫飽無憂的生活啊!可是,等了很久,我只隱約聽到幾聲低沉的“噗——嗤、噗——嗤……”的聲響。又過了一會,先生帶著一身冷氣走進屋,哭笑不得地告訴我:咱們買的雙響太小了,不響。我安慰先生說:“沒事兒,表示一下就行了,天知道、地知道呢!” 放完了爆竹,我和先生盤腿對坐在炕上,面前攤著一張報紙,報紙上放著兩個碗和一盤餃子。我們相視而笑,彼此祝福:過年好!然后吃年夜餃子。那時我們沒有餐桌,也沒有面板,用到這些工具的時候,我就拿一張舊報紙充當。舊報紙當桌子有些難度,太低了,還容易被湯水浸濕。但舊報紙做面板,卻挺好的,用后疊起來存放,一點也不占空間。我調侃地叫它“折疊面板”。那樣的折疊面板我用了三四年,才扔掉。 那年的年,過得冷冷清清。沒錢買爆竹,蔫了吧唧的幾個小“二踢腳”,也沒發出響聲。我一直悄悄地揣測:那以后的很長時間里,我們諸事不順,是不是因為那幾個爆竹不響,財神爺不高興了? 但那年的年夜餃子很香,我至今記得。 一晃30年了。 我像一粒石子,在歲月的流沙中沉淀下來。走過風雨,早已不在乎功名利祿、成敗得失,卻越來越在乎親情——盼團聚,盼熱鬧,所以,從兒時盼年,到中年怕年,再到現在又開始盼年,難不成是返老還童了? 聽著外面清脆的爆竹聲,我微笑:人又不是神仙,哪有什么返老還童?能心平氣和地接受歲月的洗禮,不過是生命經歷了風雨之后的坦然。 懷揣感恩,坦然地接納,坦然地面對。看著電視新聞里那些疫情失控的國家和地區,比起那些流離失所、缺醫少藥、食不果腹的難民,我慶幸生在這么好的國家。不擔心風雨,不懼怕黑夜。哪怕過一年老一歲,也是滿滿的幸福。 除夕已過。子鼠消遁,丑牛開門,希望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那么,我的祝福,就從大年初一開始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arrow
arrow

    s66yjj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