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什么是你參與未來競爭的實力    文/趙星    如果能讓自己學會職場正確的思維方式,鍛煉出過硬的工作能力,掌握良好的溝通能力,你就可以行走天下,走到你最想到的地方去。    有一些同學在實習的時候會看到公司里的明爭暗斗,雖然都是正式員工之間的角力,但是想到未來自己可能也會面對此種境況,不免有些擔憂。更嚴重的是,現在這種爭斗也會發生在實習生之間,比如為了為數不多的轉正名額暗自較量。傳說中職場的勾心斗角,難道從實習期間就開始了?    我當年實習的時候也遇到過一些小動作,但還談不上是爭斗。比如,幾乎每個實習生來或者走,都會牽動很多人的心,大家紛紛猜測他是找到了實習機會更好的下家,還是被老板和同事過重的工作壓力逼走的。可是,該走的一定會走,該留下的一定會留下,很多問題都并非我們可以決定和改變的,過早地參與其中只能讓自己的內心焦慮,并沒有什么好處。    在我正式工作的這4年中,我曾看到實習生們為了一個轉正名額打得頭破血流,或者學著對領導阿諛奉承,甚至比正式員工還要有城府。其實,誰都不喜歡小動作。這些都是公司中高層或者說有些資歷的員工之間的一種奇妙關系,當你還是一個“小土豆”的時候,完全不會被卷入“大咖”們的斗爭。    本應該最純潔、最像一張白紙、最讓人愿意傾心教你的年紀,如果學會了讓人反感的那套東西,即便一時得到了一些利己的結果,也只會讓更多的人來提防你。這種提防,在剛剛進入職場的時候,會在很大程度上阻礙你獲得更多人的幫助,誰都不會坦誠相待,這對于一個剛剛開始社會生活的年輕人來講,堪比一場災難。    每一個人的職業生涯中都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狀況,在你還是一個新人的時候,不需要參與,也不需要研究那些不該摻和的事兒。享受這段所有人都愿意把你當小朋友看,愿意無私幫助你的短暫時光吧。這時候,你所要做的就是很用心地對待眼前的每一項工作,哪怕是一個PPT,一個Excel表格。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各種正面且重要的事情上,增強信心,多學習、多積累,讓自己盡可能向周圍人汲取知識和力量。這一切,才是你參與未來競爭的焦點,也是決定你能走多遠的重要因素。    換句話講,所有的職場前輩也都是從新人階段走過來的,他們當然很清楚誰在用心學習,誰在用力挑事兒。相信我,領導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沒有人喜歡勾心斗角的腹黑小孩。    我一直覺得,實習期間需要學習的最重要的內容是職場的思維方式、社會人的溝通方式以及讓自己從校園邁一只腳進社會的經驗。世界很大,沒必要為了要留在哪里,或者諂媚哪一個人而互相傾軋、劍拔弩張。如果能讓自己學會職場正確的思維方式,鍛煉出過硬的工作能力,掌握良好的溝通能力,你就可以行走天下,走到你最想到的地方去。那些曾經阻礙你、挑釁你的實習生朋友,又算得了什么? 競爭與實力 制勝職場的10種軟實力 職場新人,你拿什么證明你的實力分頁:123

咬咬牙才能下的決心不是好決心    凡是咬咬牙才能下的決心都不是好決心,都不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情。對于猶豫的決心,最好是待其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一位對書法非常入迷的朋友問,我每天上班,只能在業余時間練字,現在可不可以辭去公職,整個投身書法修煉?    我告訴他,這個問題要自己來回答。當你這樣問的時候,表明你還在猶豫,還下不了決心,你內心還在矛盾。你說只要咬咬牙,還是可以下得了決心的。你現在還有許多牽掛。你可能已經結婚了,可能有了孩子,還需要贍養父母,當你決心投身于書法修煉時,你靠什么生活?當所有這些實際問題沒有解決的時候,怎么下得了決心呢?你來問我,我又怎么能幫助你下決心呢?    我以為,凡是咬咬牙才能下的決心都不是好決心,都不是水到渠成、瓜熟蒂落的事情。(勵志文章  www.lz13.cn)強扭的瓜不甜,瓜長在蔓上,必須用刀才能砍下來的瓜不是好瓜。    這是再普通不過的道理,但真正做到并不很容易。    說得透徹一點,對生活中的一切都要取自然態。講一個笑話,就好像一件舊衣服,你已經不大愿意穿了,扔掉又有點可惜,舍不得,放到簸箕里又拿出來。那好,你就再穿兩天。這天早晨一穿,“嘶”的一聲,衣服扯了個大口子,不能再穿了,你痛痛快快地就把它扔了,你會很高興地拿出一件新衣服來穿。這個選擇就很好,這乃為自然。    相反,你懷著非常矛盾的心理去做一件事,勉強自己下決心,這個決心一般不會好。    就像年輕人戀愛,結婚的時候有些不心甘情愿,對對方不大滿意,婚后很難美滿。因為不安心理是已經預感到一些東西,只是理智一時難以理清。人為地掩蓋,早晚會暴露的。分頁:123

你再優秀,也有人比你更優秀  文/北水  前不久某著名心理學咨詢公眾號里列出了一個案例,一位年近三十的女士,經常夢見高中時期背英語單詞,做數學題和沒完沒了的考試。心理咨詢老師給出的答案是:總是做重復的夢,一般都是創傷性的夢,比如很想上研究生,卻沒有考上;經常做考試的夢,一般和焦慮的情緒有關。  以前我就是一個經常做考試夢的人,夢境中最多的是考試前找不到或走錯了考場,更有甚者,夢境中明明上完了大學,卻還要重新參加高考,一切重頭來過。而與那位咨詢的女士不同,我沒有關于學歷深造的夢想缺失,相反從小到大就從未懼怕過任何考試,所有的考試也永遠都名列前茅,最終在一所全國人民都知道的一流大學里讀完了本碩博。腦子里偶爾蹦出的念頭是,學霸這個詞匯一定是用來形容我這種,在“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等一眾大考中都始終拔得頭籌的人。  然而,我想說的不是這些,相反,我從未覺得自己優秀,也從未從我的這些“成功”事跡中找到過些許快樂。我清晰的記得,當年父母告知我高考第一志愿被錄取的時候,我不過輕輕哦了一聲,碩士和博士錄取對我來說也只不過就是接到了一份水電費通知的效果而已。等我博士畢業以后,我想過,如果當年我不是在國內這所大學讀書,而是去了普林斯頓大學該多好。再等我終于來到普林斯頓大學校園里游覽,欣賞它精致的建筑和畫一般風景的時候,我心里的一個聲音又對我說,如果當年自己真的來了普林斯頓,如今是不是還想成為另一個施一公呢?  有人說過我從不知足,但是在努力奮斗這件事上,不滿足應該是前進的動力,我的問題在于我從未因為這些所謂的“收獲”而得到快樂和平和,相反,一直反復做考試的夢,至少說明我經常處于一種焦慮的情緒中。此時想起了本科老師的一句話:如果有個學歷叫“博士后平方”,也會有人去讀,這大概說的也是我這種,永遠需要通過一種清晰的外部界定才能獲得些許心理安慰的人。  當然我從來就不是開掛的錦鯉,更沒有不付出就輕易收獲的經歷。曾經的想法是,大概成績和考學這回事,自己必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自律和努力才達到了目標,因此也就覺得心安理得。至今我還記得高三那年正反面密密麻麻書寫的數學草稿紙,賣廢品的時候稱了5公斤。也許這些努力和付出太心酸,所以抵消了快樂。只是我仍舊不很明白自己為何不能喜歡自己,長的不丑,活的不窮,還有一份很體面的工作,但就是覺得自己十分的不美好。  后來我的領悟來源于一個學生,她曾經是學校的舞蹈大賽冠軍,卻仍舊嫌棄自己不夠漂亮,自己所有的關注力都在身體不完美的地方,什么鼻子不夠挺,臉太圓,眼睛不夠大等等。意料之中她聯系了專業的整容醫生,做好了全套的檢查甚至整容方案,猶豫不決的時候,醫生對她說,你也不用再糾結,你再漂亮,也有人比你更漂亮。最終,因為醫生的這句話,她放棄了整容,接納了自己漂亮但不完美的容貌。  你再漂亮,也有人比你更漂亮。  你再優秀,也有人比你更優秀。  我終于明白自己和這個女孩子一樣,心中追求的其實是一種極致的完美,爬上再高的山,也還是想看看山那邊的風景,而看過了山那頭的浮華,還是沒有覺得自己置身于美景之中,至少,還沒有停下腳步欣賞當年的春華秋實,又幻想著來年的夏熾冬雪,如此循環往復。我唯一該慶幸的是自己永遠在追求自身的進步,而沒有對物質或極端的欲望有著無窮無盡、無所畏懼的攫取。  無論是容貌、財富還是自身獲得的成就,有的時候與其說我們是想讓別人認可,不如說是更想讓自己認可,對極致完美的追求每每都充斥著人們深深的焦慮和欲望。而被別人認可是一時的,被自己認可卻是一生。焦慮和欲望往往產生于人們自己對環境的潛意識判斷中,充滿了主觀性,看到的不很真實,感受到的也不很正確。如果只能感受到自卑或他人對自己的敵視和否定,往往伴隨而來的會是更加糟糕的境遇。反過來說,不論自己在他人眼中多么完美和富足,如果自己感受到的只有焦慮和不滿,則會使奮斗和努力都失去了最終的意義。  佛祖在菩提樹下問一人:“在世俗的眼中,你有錢、有勢、有一個疼愛自己的妻子,你為什么還不快樂呢?”  此人答曰:“正因為如此,我才不知道該如何取舍。”  佛祖笑笑說:“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某日,一游客就要因口渴而死,佛祖憐憫,置一湖于此人面前,但此人滴水未進。佛祖好生奇怪,問之原因。答曰:湖水甚多,而我的肚子又這么小,既然一口氣不能將它喝完,那么不如一口都不喝。”  講到這里,佛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對那個不開心的人說:“你記住,你在一生中可能會遇到很多美好的東西,但只要用心好好把握住其中的一樣就足夠了。弱水有三千,只需取一瓢飲。”  人生求索的漫漫長路,不論結果如何,都需要內心的一份平靜與安寧,領悟到多少不重要,但需要真正的喜歡并接納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與達不到的愿望相妥協,最終在矛盾中堅持初心并有所取舍,最終殊途同歸。  如今的我依然沒有完全的認可并接納自己,但是考試的夢已經離我遠去,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的喜歡上自己的不完美,擁有那份內心的知足與寧靜。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真正優秀的人,從來不怕成功遲到 你不優秀,認識再多人也沒有用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洞察報告-貼

arrow
arrow

    s66yjj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